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織室縫紉所】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8/03   作者-紀泰永
【織室縫紉所】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織室縫紉所從勝家縫紉機代理商起家,漸漸轉型成多角化經營,在本業之餘還開設文創課程。於此同時,他們也不忘幫助育幼院的弱勢兒童,決定參加等家寶寶第一屆圓夢計畫,提供支持。
織室縫紉所
織室縫紉所:一針一線縫紉弱勢兒童的夢想
 
等家寶寶協會自從成立以來,一直體認到成長在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儘管獲得許多外界提供的幫助,但在成長過程中奔放的想像,卻常常囿於現實,只能躲藏在小小的內心中......
 
因此為了讓這群孩子們能夠將夢想化為現實,等家寶寶協會在今年夏天舉辦第一屆於夢計畫啦!邀請總共39位小朋友,一同合作完成5個夢想:有的孩子想騎著腳踏車,用一個月的時間去環繞新竹;更有一群小朋友,打算帶著自己親手做的便當,去拜訪獨居老人跟偏鄉國小。
 
而這些精彩的計劃背後,有著一群新竹在地商家願意提供協助,其中之一便是從「勝家縫紉機」代理商起家的「織室縫紉所」。
 
想要到織室縫紉所帶走可愛織品嗎!(店貓不能)
想要到織室縫紉所帶走可愛織品嗎!(店貓不能)
 
織室縫紉所是這次所有圓夢計畫的贊助名單中,距離展場鐵道藝術村最近的在地商家(一定要去逛逛!)在過往,織室縫紉所是勝家縫紉機的販賣代理商;但隨著第二代接手後,開始發現在現今世代中,企業建立品牌形象,跨足多元服務十分重要,因此便成為現在與大眾見面的織室縫紉所。
 
隨著轉型,織室縫紉所不僅提供原有的縫紉機代理,更開啟許多手作課程,無論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抑或是用縫紉機完成許多可愛又實用的生活道具,都讓大家對縫紉產生更多興趣。
 
本次等家寶寶協會圓夢計畫舉辦的場地,正是位在致力於宣傳文創的鐵道藝術村,正好跟織室縫紉所一拍即合,加上聽見育幼院弱勢兒童們的需求,便決定一同搭上這輛圓夢列車。
 
座落在鐵道藝術村旁的織室縫紉所,編織出孩子們的夢想
▲座落在鐵道藝術村旁的織室縫紉所,編織出孩子們的夢想
 
折扣50元,喚起對夢想的想像
 
織室縫紉所在本次等家寶寶圓夢計畫中,提供大眾只要在鐵道藝術村展場內捐款50元,就可以馬上到店內等價折抵50元,號召大家幫助育幼院兒童外,還能一起學縫紉!
 
即日起至8月28日在新竹市鐵道藝術村,邀請大家欣賞完等家寶寶們在圓夢計畫中,努力的身影後,不妨走個三分鐘,去發掘另一顆文創星球吧!
 
參與公益活動同時,也可以一起學編織!▲參與公益活動同時,也可以一起學編織!
 
認識織室縫紉所
http://www.sewledgespace.com/

----------
 

等家寶寶協會不僅關心育幼院孩童的需要,也期待能為關心公益的愛心企業創造出產值以外的無形社會價值。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做法,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企業CSR聯繫窗口
◎ 等家寶寶協會官方Line@

Email:emily.liu@greenbox.tw
◎ Tel:(02)2771-3010
  
你可能也有興趣...
更多與等家寶寶合作CSR企業服務花絮
/Baby/Article?articleType=CSR

NEW!「誰說我沒有夢想!」2022等家寶寶第一屆圓夢計劃|展覽介紹
/Baby/ArticleDetail/7149

育幼院孩子圓夢啟程,「小小」對決正式展開!
/Baby/ArticleDetail/7155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
●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