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達豐多元整合】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10/28   作者-紀泰永
【達豐多元整合】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達豐多元整合帶著旗下員工,一起來到等家寶寶位於林口的蔬果農地,一起營造能讓蔬果健康長大的環境,進而使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吃得快樂、營養均衡!
【達豐多元整合】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達豐多元整合:用專業規劃傳遞愛與關懷
「我們教育一家企業懂得管理,就能協助一整個企業家庭獲得幸福。」
 
達豐多元整合擁有一群能夠提供學員多維生涯視角、跳脫桎梏開創嶄新事業的「企業規劃師」,給了許多仍在人生迷茫的民眾、急欲建立企業的年輕創業家一盞明燈。達豐多元整合為想要改變人生學員們,設計一套學習規劃,使他們能按部就班地創建企業,進而讓企業底下的人們獲得幸福。
 
達豐多元整合旨在培養出企業創業家,讓他們能以正確的方式完成夢想。(圖源:達豐多元整合官網)▲達豐多元整合旨在培養出企業創業家,讓他們能以正確的方式完成夢想。(圖源:達豐多元整合官網)
 
很多人都想要自己開闢一番新事業,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該如何做;達豐多元整合提供經由數據分析的科學方法,讓營運企業所需知道的社會需求、家庭責任得以量化,使成立一間企業不再難如登天,有法可循。
 
現今企業CSR、回饋社會越發重要,達豐多元整合以身作則,與等家寶寶合作,一起前往我們的林口蔬果產地,體驗農事維護志工,幫助弱勢兒童們能夠享用到安心蔬果!
 
等家寶寶與達豐多元整合一起前往林口的蔬果農場,替蔬果們斬除雜草、讓溫室更加穩固!▲等家寶寶與達豐多元整合一起前往林口的蔬果農場,替蔬果們斬除雜草、讓溫室更加穩固!
 
達豐多元整合幫助育幼院弱勢兒童,一同健康長大
來到林口蔬果產地,發現有一間間的溫室矗立在面前,裡面都養護著能讓孩子們獲得成長養分的健康蔬果。達豐多元整合的志工們聽從農友的指示,先強化溫室結構,能抵禦劇烈天氣變化;再彎下腰與蔬果碰面,替他們拔除傷害他們的雜草,大家都十分認真!
 
達豐多元整合的志工們聽從農友指揮,開始強化保護蔬果的溫室。▲達豐多元整合的志工們聽從農友指揮,開始強化保護蔬果的溫室。
 
地上所有綠油油的葉菜蔬果,都是使育幼院孩子們健康長大的關鍵!​​▲地上所有綠油油的葉菜蔬果,都是使育幼院孩子們健康長大的關鍵!
 
期待達豐多元整合的志工經驗,能讓旗下年輕企業家學習到社會服務的重要性,往後日子還可以一起與等家寶寶為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加油打氣!
 
謝謝達豐多元整合!期待往後你們所指導的學員,能夠繼續加入幫助育幼院的行列!▲謝謝達豐多元整合!期待往後你們所指導的學員,能夠繼續加入幫助育幼院的行列!
 

你可能也有興趣...

heart全台育幼院名單&最新需求:幫助弱勢孩童,公益捐款、捐贈物資、志工招募
/Baby/ArticleDetail/6175


東奔西跑,育幼院院長的一天|育幼院大聲公EP77
/Baby/ArticleDetail/7267

陪伴育幼院孩子「疫」起努力,暖心故事大集合
/Baby/ArticleDetail/6856

孤兒院=育幼院?安置機構的前世今生
/Baby/ArticleDetail/5787

 

●幫助等家寶寶 https://pse.is/4gtuxe

●育幼院捐款/捐物 https://pse.is/4fe339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