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週報-

【勤美集團年末送暖】育幼院蔬果配送第319週

  • 2022/12/01   作者-蕭蕭
勤美公司歷年與璞真建設攜手行善,以「員工捐贈、公司出錢」的方式,捐款2萬元支持等家寶寶聖誕傳情──窩想和你在一起計畫,幫助育幼院孩子構築一個更舒適的「窩」。
由勤美公司每年底號召發起的愛心公益專案,自2015年推動後,已來到第7個年頭,歷年與璞真建設攜手行善,以「員工捐贈、公司出錢」的方式拋磚引玉,鼓勵同仁多多關注公益的社會議題,甚至能伸出援手或提供金援,幫助需要援助的團隊。截至今年,勤美公司共累計捐助56個公益組織,捐贈團體類別更觸及人道關懷、動物保育、醫療服務、性別平權等議題,共捐助超過百萬元的善款🥰。

今年,在同仁的推薦與選擇後,勤美公司共選擇了十間公益團體進行捐贈,很榮幸等家寶寶協會也在今年的受贈之列,並獲捐2萬元投入「窩想和你在一起」計畫,為2間育幼院,共42位孩子送上這特別的聖誕禮物,構築一個更舒適的「窩」。




本次專案勤美公司參與率為93%,璞真同仁參與率達100%,在此感謝長官及同仁的愛心,在年底之際,以企業社會責任精神,回饋社會,在能力所及之際伸出友善的援手,為等家的孩子們送上暖冬!

等家寶寶的安心蔬果


.


.

蔬果配送狀況

第319週等家寶寶安心蔬果,本週共配送水果1,815台斤、蔬菜596包,供應37間育幼院/安置機構一週所需的蔬果,陪伴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本週配送品項有:

◎水果:非仙紅肉火龍果、甜莃果園蜜蘋果、好釋多大目釋迦、集元果山蕉、含情小棧火燒柳丁
◎蔬菜:慧軒農場黑寶水果玉米、友善大地二角菱角、慧軒農場乾蒜頭、邱政鴻水蓮 、華宥有機絲瓜、慧軒農場白龍王玉米、菇魔力有機姬松茸、慧軒農場彩虹甜糯玉米、小紅蕃農場水果絲瓜、華宥有機地瓜、華宥有機南瓜、華宥有機櫛瓜、華宥有機大黃瓜、友善大地鮮切芋頭、萬生鮮採秀珍菇、萬生鮮採黑木耳、萬生鴻喜菇、萬生金針菇、萬生雪白菇、萬生有機鮮採柳松菇、萬生猴頭菇、萬生有機杏鮑菇、萬生有機鮮香菇、富世有機農場蚵白菜、富世有機農場小芥菜、富世有機農場青松菜、力新有機青江菜
.

你可能也有興趣...

🎄NEW!陪伴育幼院孩子過聖誕|2022等家寶寶聖誕傳情

/Baby/ArticleDetail/7290

 

為人生重新著色的庇護城─聖方濟少女之家
/Baby/ArticleDetail/6565

孤兒院=育幼院?安置機構的前世今生
/Baby/ArticleDetail/5787

●幫助等家寶寶 https://pse.is/4gtuxe

●育幼院捐款/捐物 https://pse.is/4fe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