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無毒農公告】蔬果箱9月10日起漲價!

  • 2021/09/02   作者-江娃娃
週配蔬果箱是無毒農的第一項商品,五年前的滿腔熱血,懷抱著「為消費者把關,提供安全無毒的蔬果」理念,即便入不敷出,卻也是一年年的堅持過來。

難以負荷的的經濟壓力

水果跟蔬菜箱是無毒農 2016 年成立時的起家服務,箱類服務主要是希望提供每個家庭,每週都可以讓家人享用多樣化的蔬果,在經過五年不斷迭代後,除了內容量持續加增外,同時為了環境永續,去年也改用高成本的可分解塑膠袋,再加上疫情跟極端氣候讓紙箱跟蔬果的成本大大提高,坦白說這項產品我們已經虧損了很多年。

 

漲價調整

今年疫情爆發期間,無毒農仍堅守崗位每週提供大家安心無虞的蔬果,卻也讓週配蔬果箱原本就呈赤字的營運狀況變得更加難以負荷,最終在初衷理想與營運的權衡之間,我們做了這個決定,自今年9/10起,週配蔬果箱價格將有部分調漲,同時恢復公佈菜單更換品項的服務,無毒農也將在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好的品質與服務。

感謝您與無毒農一起共創安心、健康的飲食生活。


提醒大家可以把握最後一週原價訂購,9/10起將正式漲價。
  

●點擊立即訂購:蔬菜箱水果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