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區-

感謝【寶齡富錦生技公司】捐贈快篩試劑|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6/07   作者-蕭蕭
近來疫情雖趨緩,但育幼院對防疫依然沒有鬆懈,祭出了入院須施打二劑疫苗,或是必須施行快篩的嚴格措施...
2022.06更新

2022.06更新

隨著國內疫情再度崛起,每日確診人數屢創新高,讓大家身處的每個角落都存在著染疫的風險。這時候,快篩試劑對於這些安著許多孩子的育幼院來說便顯得相當重要!

恰巧,去年協會曾為了活動聯繫到了寶齡富錦生技,得到了快篩試劑,讓活動能順利進行。於是我們趁勢詢問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性,希望能幫助育幼院度過難關。

很開心寶齡富錦生技也願意以公益價的方式幫助等家寶寶協會與育幼院,並盡力排單出貨,讓弱勢孩子們能夠在這段非常時期,能有更多的資源與保障,得以健康長大!


▲感謝寶齡富錦生技公司捐贈快篩試劑

近來疫情雖趨緩,但育幼院對防疫依然沒有鬆懈,祭出了入院須施打二劑疫苗,或是必須施行快篩的嚴格措施。然而,即使是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家用快篩,價值依然不菲,每劑動輒上百元。且也非每位志工都有兩劑的接種證明,對於協會而言,是一筆不小負擔。

也正在此時,協會輾轉接洽到了熱心企業,願意餽贈一批市價上萬元的家用快篩試劑,對於正在籌備營隊的協會來說,因需運用大量志工人力,因此格外有快篩需求。此乃是莫大的幫助。感謝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等家寶寶辦理各項活動時,需運用大量志工人力,因此格外有快篩需求,感謝寶齡富錦生技公司的幫助,讓我們的活動能順利進行!

你可能也有興趣...

【育幼院大聲公EP24】育幼院到底有幾種?
/Baby/ArticleDetail/6896

【等家寶寶Q&A】贊助水果可以抵稅嗎?
/Baby/ArticleDetail/6047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